Life4D 應用範例

》》》iDiary4D 免費下載

》》》快速使用導覽

  照片整理

照了一大堆風景照,卻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裡照的?愛攝影的人可能常常有這樣的困擾,動輒上千張的照片,整理照片時,要回想照片的拍攝地點,才是最苦惱的事情!

Life4D 可以完全解決這個難題,因為 Life4D 有軌跡整合照片的功能,只要一點照片,馬上就可以從地圖上看到拍照地點,再也不需煩惱腦容量不夠用囉

  旅遊分享

不論小旅行或出國長途旅遊,寫部落格分享遊記或是在臉書分享給好友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,但是常常要花很多的時間整理照片、寫遊記、畫路線圖等,整個寫完已經累到不行啦∼

使用 Life4D 記錄/管理軌跡,它有一個強大的功能是可以整合照片進來,然後按一個鍵 "上傳到 iLife4D ",你的旅遊記錄就會呈現在 iLife4D 我的四度空間生活,整個過程不用幾分鐘馬上就可以分享給好友喔!

  GLOF TOUR

想要記錄自己打18洞行經的路線嗎?如果你是全球走透透打遍各個高爾夫球場,更應該把這些輝煌的珍貴紀錄留下來喔!

利用 Lif4D 最強大的軌跡管理功能,可以替您記錄每次打球的精采回憶。

  跨時區

你是否常常在不同時區裡旅遊呢?是否被不同時區的時間搞得很頭痛?

Life4D 四度空間的人生輕鬆解決時區問題,讓您記錄旅遊可以選擇不同的時區,旅遊軌跡一目了然,再也不會霧煞煞了!

 

  買房看屋

為了想要換大一點的房子,很勤勞地看屋,一整天就可能看了10幾間的房子,可是常常看到最後頭都昏了,已經忘記哪間是哪間了呢?

可使用 Life4D 記錄看屋的軌跡,完整地呈現在地圖上,並且可以將看過的房子的照片一起整合進去,還能夠以文字記錄房屋的優缺點,所以輕鬆就可以看出哪間房子是最適合自己的∼

  戶外學術研究

感謝網友分享 Life4D 的使用心得:

從小就喜歡戶外活動,我今年高二了,每年的寒暑假我都盡可能參加各種戶外營隊,每次都會用筆記本記錄很多事情,例如植物的名稱、品種、發現的地點等等,有時還會素描植物的外型,累積到現在,我已經使用超過10本的筆記本了,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。不過,紙張不易保存,而且我家在山邊,很潮濕,我的筆記本有幾本裡面都泛黃,還有發霉的痕跡,因此我就一直在想有沒有甚麼工具可以代替筆記本呢?

最近我發現有一個東西好像可以拿來用用看,名稱是 Life4D 四度空間的人生,我都用免費版的,嘻嘻!沒辦法,我是一個窮學生。我用了發現真的可以完全取代筆記本,因為它可以記錄軌跡 (地點),這樣我就不用另外記錄發現植物的地點;它可以整合照片,這樣我就不用辛苦地素描了;最棒的是它可以記錄我整個路線,讓我可以收藏每次的遊玩足跡!

軌跡圖:

 

合作夥伴:台灣電子地圖服務網、地圖遊樂網、全國達康股份有限公司